買得放心。對自己的產品,我們的信心從未動搖。我們時刻準備著,解答您的疑問,盡可能幫助您。

  1. 如有任何品質問題,可以換貨。若您購買的產品使用不足一年,請聯繫我們,獲取您在cs@babyletto.asia註冊了質保的產品更換部件。對於使用一年以上的產品,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;請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盡力幫助您解決問題。
  2. 由於,Babyletto Taiwan 屬國外公司註册,消費屬跨境消費,故不適用台灣消費者保護法,恕未能提供7天免費鑑賞期。但若您收到瑕疵或錯誤的商品,需請您直接聯絡客服,我們會由專人幫您處理,所以這點可以放心。
  3. 本站暫不設退款。
  4. Babyletto.Taiwan保留最終解釋權。

 

BABYLETTO.TAIWAN 換貨政策

如果產品存在品質問題,所有符合條件的*產品,自收到之日起30天內可以換貨。如需換貨,請按照Babyletto.Taiwan的以下退貨政策。請務必通知我們的MDB代表,告知您希望進行換貨(見下文)。

對運輸途中可能丟失或損壞的包裹,我們不承擔退貨責任。因此,我們建議您選擇帶有追蹤和保險的運輸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