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送範圍

目前,Babyletto亞洲網站僅發貨到臺灣。我們正在努力擴大亞洲區域的物流網絡覆蓋範圍,請您耐心等待!

運輸方式

大多數訂單將通過當地物流公司運輸。配送時間約為2-7個工作日。
大件貨物(衣櫃成品、多件傢俱訂單)將通過大型包裹物流公司配送。請注意,配送只送至樓下/管理處,不送上門。配送時間為1-2周。配送不包含殘損物清理和安裝服務。有時物流公司需要您的收件簽名。這種情況下,物流公司將聯繫您預約時間。如有其他需求,請在配送說明中留言。

為此,我們將需要額外1個工作日的時間來安排您的訂單發貨事宜。一般而言,上午11:30前的訂單將在當天發貨。上午11:30後的訂單將在下一工作日發貨。物流公司前來提取訂單貨物後,將在24小時內將物流資訊傳達至我們的系統。

運輸費用

臺灣地區的訂單總額包括運輸費用。(註: 運輸費用只限運送至平地,另有特殊情況或任何爭議babyletto.tw 將保留作出最終決定的權利。)

 

訂單追蹤

系統會發送自動追蹤郵件至您隨訂單提交的郵件地址。

重要提示

下單時,請確認您的收貨地址正確無誤,否則貨物一旦發出,我們將無法更改收貨地址。

貨物可能同不同的倉庫發出。同一訂單下的貨物,不一定一起發貨,可能會分批送達。